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科研处成功举办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系列培训(第二讲)

2020-10-30 次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科学研究能力,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切实谋划好2021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经科研处悉心筹备,10月29日下午我校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系列培训(第二讲)活动于长安校区图书馆四楼“秦商大讲堂”成功举办。

 

 

 

 

 

 

 

 

 

 







我校三级教授、统计学科带头人东方社岐教授应邀做了科研项目申报交流”的专题培训。东方教授从课题选题、文献综述、价值意义、研究内容、思路方法、主要观点、重点难点、创新之处、前期成果、参考文献、条件保障、人员结构、经费预算、温馨提示14个方面,深入、系统、详尽地分享了自己长期的科研项目申报实践经验与科研创新感悟。报告内容丰富、妙语连珠、金点子迭出,充分展现了我校老一辈科研工作者长期扎根科研一线,致力“传帮带”,矢志于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精神特质。在场师生深受启迪,进一步增强了投身科研创新事业信心与决心。

 

 

 

 

 

 

 

 

 

 







本次讲座由科研处副处长宁泽逵教授主持,各学院(部门)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系(所)、基地主任,近5年新入职博士,符合2021年国家项目申报条件的教师代表,硕士研究生代表9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主讲专家介绍:

东方社岐,三级教授,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统计学科带头人,西安市人民政府参事,陕西省人大常委会财经组成员,陕西省统计学会理事,九三学社陕西省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科技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国家统计局及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统计局、陕西省调查队等项目评审专家。长期从事经济统计理论与分析及评价的教学和研究,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省部级重大项目2项、省部级重点项目3项、省部级一般项目15项,以及企事业单位横向委托或招标项目10项。相关科研成果获省部级奖励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