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科研处赴安旗公司对接科研项目

2020-05-28 次阅读

526午,科研处处长任维哲、商学院院长杨太康,图书馆馆长王恩胡、党支部书记孙金峰、科研处副处长宁泽逵等一行9前往西安安旗食品有限公司对接科研项目西安安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云、营销主管王泽耀、网络主管韩宏彬、董事长秘书崔敏等出席了座谈。

科研处处长任维哲感谢安旗公司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开门办学,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推动科研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是学校发展的方向,也是新时代高校科研工作方向。

商学院院长杨太康介绍了商学院的情况,特别是商学院优势专业,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实习基地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图书馆馆长王恩胡介绍了秦商特色图书馆和秦商特色数据库情况,邀请安旗走进秦商大讲堂,向我校师生讲授企业经营之道,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韩云董事长介绍了安旗公司的创业历史和发展概况,介绍了企业产品设计、营销策略,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和发展方向。

随后,双方就公司财务管理、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公司盈利模式、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双方还就开展高校智库服务、大学生社会实践合作、实习基地建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维哲处长向企业宣讲了秦商文化。回顾了秦商历史与丰功伟绩,结合陕西加快“三个经济”建设和努力实现追赶超越目标,阐述了当代秦商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基于安旗在地方饮食方面取得的成就,建议用秦商精神激励企业、培训职工进一步做强做大,实现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赢。

通过此次合作调研,双方明确合作重点,希望双方通过经常性互访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多层次合作,促进学校科研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