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副校长吴旺延一行赴西安市科技局走访调研

2020-04-28 次阅读

为深入贯彻《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知名企业、高校院所设立研发基地若干政策的通知》文件精神,427日上午,副校长吴旺延一行去西安市科技局调研,科研处、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

副校长吴旺延代表学校感谢西安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支持、科研成果转化、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他指出,高校应开门搞科研,与企业共建人才研发基地、实践基地,联合企业申报创新平台、科技奖励,参与政府课题研究等,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速政产学研高效协同。

西安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校地合作处解中处长简要地介绍了目前西安市校地融合工作现状,对各高校近年来对西安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于下一步如何深化校地融合工作,完善校地融合工作机制、精准施策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提出了总体工作思路及实施方案,并对我校成立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扶持校地融合项目的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希望能够得到高校的大力支持。

双方就完善校地融合工作机制、发挥驻市科教资源优势,促进科技创新跨区域融合,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