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副校长吴旺延一行前往中软国际调研

2020-04-23 次阅读

422日下午,副校长吴旺延一行赴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共建科研基地调研,科研处、信息学院、统计学院负责人参加。

       

中软国际教育集团西北区总经理王振东、中软国际教育集团产学合作部总经理徐立华、业务经理郭鹏超介绍了中软国际发展历程、业务服务及解放号在线交易与开发管理软件生态云平台。特别是在与高校的学生实验实训、优秀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和研发基地等方面希望与西安财经大学进行更多的合作。

副校长吴旺延代表学校感谢中软国际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历史、专业设置、我校校企合作情况及我校的优势,希望通过与中软国际不断的交流沟通、思想碰撞,发挥双方的价值和各自优势,将校企合作做强做大,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

我校就近期西安市政府下发的《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知名企业、高校院所设立研发基地若干政策的通知》(市政发〔20204号)与中软集团共同解读文件内容,力求在建立研发基地、申报科研项目、申报创新平台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争取政府支持。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着重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展开座谈,表达了在坚持“产、学、研、训”四位一体和致力于卓越工程师培养的理念上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规模的共同意愿和构想,为提升校企合作层次迈出坚实步伐。

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软和华为的合资公司于201248号正式挂牌成立,旨在为华为等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外包服务,主要包括固定与移动软交换、媒体网关、CDMA等核心设备的研发与交付中,同时增值服务和研发工具等,中软国际西安分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7000多人,其中软件设计开发人员130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