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科研处成功举办2020年度国家项目申报系列培训(第二讲)

2019-11-14 次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科学研究能力,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做好2020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动员工作,“2020年度国家项目申报系列培训”第二讲于1113日下午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四楼“秦商大讲堂”如期举行。我校统计学院韦艳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细节剖析”的专题讲座。科研处副处长宁泽逵博士担任讲座主持。

韦教授基于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与多年通讯评审专家体会,从“研读专家评审表”“申报书内容剖析”“申报注意事项”“从点滴做起”等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活页撰写的要点及细节。讲座内容丰富、建议恳切、亮点迭出,展现了我校中青年科研工作者敢于尝试、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新时代科研探索精神。在场师生深受启发与鼓舞,增强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细节的理解。

科研处处长任维哲教授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各学院(部门)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系(所)、基地主任,近5年新入职博士,符合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条件的教师代表,硕士研究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活动。

 

主讲专家介绍:

韦艳,管理学博士,陕西省聘三级教授,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陕西省社会学会副会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长期从事社会人口学方面研究。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8项,获得省部级科研奖励7项。2014年入选首批“陕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青年英才支持计划”。2011-2012美国华盛顿大学人口研究中心访问学者。

 

说明: C:\Users\ZekuiNing\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2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