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科研处赴各单位走访调研

2019-04-08 次阅读

322日至44日,科研处处长任维哲及处科级干部先后走访调研了信息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就学校科研管理政策调整、科研评价创新、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横向项目开发、科研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2019年度科研任务测算与分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相关学院的院长、科研副院长、学科带头人、教授与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任维哲代表科研处介绍了本次走访的背景、目的与意义,并指出在学校成功更名之际、新的聘期即将开始之时,要进行广泛的科研创新动员,推动学校科学管理政策创新,提高科研服务管理质量。科研处希望与各单位通力合作,为全校科研人员做好前瞻引领与后勤服务。科研处副处长宁泽逵就2019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做了介绍。科研处科长李凯锋、郭惠就分管业务回应了相关教授、博士的咨询。

 

本次走访调研,及时地传递了学校科研服务管理政策创新的最新动向,深入了解了基层科研单位历史科研业绩、主要经验及当前面临的关键困境,有效地增强了科研处与基层科研单位的互动互信,为进一步提高科研服务质量、提升科研绩效注入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