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我校24项科研成果获陕西省教育厅2019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科奖

2019-04-11 次阅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结果的通知》(陕教(2019)81号),对评选出的519项优秀成果予以表彰、奖励。此次评奖我校共推荐优秀成果28项,24项成果荣获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4项。

其中,陈晓莉老师的著作《城中村治理中的政府管理与村民自治研究》、刘小燕老师参与的著作《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百年史》等两项成果获得一等奖。

张晓燕老师的论文《Reading-writing Integrated tasks, Comprehensive Corrective Feedback, and EFL Writing Development》、胡健老师等完成的研究报告《陕西与中亚国家能源产业产能合作路径、战略及支持政策研究》、王竹林老师的著作《资本要素与农民工市民化能力再造机理研究》、宁泽逵老师的著作《中国农村老人劳动供给研究》、张雯老师的著作《企业社会责任与高管胜任力关系实证研究》、高晓林老师参与的著作《中国会计文化理论架构研究》、王波老师的论文《雾霾环境责任立法创新研究—基于现代环境责任的视角》、刘润芳老师的著作《我国人力资本与居民收入分配统计研究》等8项成果获二等奖。

张全胜老师的著作《马克思与科恩正义思想比析》、刘祥文老师的著作《肖洛霍夫在中国》、贾崇吉老师参与的论文《“产权剪刀差”:基于制度环境视角的研究》、汪辉平老师等的论文《创新型企业家精神更有利于经济的长期增长吗?》、李瑞老师的著作《西部资源富集区域生态文明建设评价研究》、邓锴老师的著作《收入质量对丝绸之路沿线省份农户贷款行为影响研究》、王恩胡老师的著作《二元经济社会结构转型与农民增收》、王小霞老师的著作《中国金融风险预警研究》、周晶老师的著作《中国保险公司非量化风险评估研究》、王薇老师的著作《中国经济增长数量、质量和效益的耦合研究》、姚树俊、赵益维老师参与完成的研究报告《以“互联网+”促进陕西制造业由“制造”到“智造”转型升级的策略研究》、王勇老师的著作《营销渠道中角色外利他行为研究》、高林安老师的著作《陕西省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研究》、刘新民老师的著作《甲骨刻辞羌人暨相关族群研究》等14项成果获三等奖。

    据悉,陕西省教育厅2019年度陕西高校科学技术奖经各学校推荐,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共评出获奖成果519项,其中一等奖98项,二等奖155项,三等奖259项,成果普及奖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