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我校获得多项科研项目立项

2019-03-11 次阅读

    2019年1月19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有2项课题获得立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邱忠来老师主持的《清末民初< 韩非子>研究史研究》、公共管理学院孙淑文老师主持的《营销渠道中角色外利他行为研究:基于治理的视角》分别获立规划基金青年项目,共获得资助经费16万元。

   2019年3月11日,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度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我校法学院王军老师、白呈明老师、统计学院刘云忠老师和外国语学院院赵青老师分别获立一般项目,共获得资助经费4万元;文学院吴倩老师、刘祥文老师、经济学院傅辉煌老师、王薇老师、张雪绸老师、刘勇老师,外国语学院赵红霞老师、信息学院冯庆华、法学院武宇红老师获立自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