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科研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05 次阅读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以“增强政治意识,积极转变作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部署以及教科研支部关于组织生活会安排,科研党小组结合专题学习研讨实际,经党支部批准,227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小组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小组长总结了近期党员学习开展情况并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相关安排,小组内处级干部落实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问题整改清单”,明确并公布了需整改问题、整改措施以及时限。

在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计划。全处党员主要针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快工作协调磨合,提高工作效率,以服务为本开展科研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小组同时按照支部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党小组还就继续加强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提交学习心得体会以及党员关系结转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