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科研项目 > > 纵向项目

关于2013年度纵、横向科研项目及配套(资助)的通知

2014-07-03 次阅读

 

 

西财研发〔2014〕3号

关于2013年度纵、横向

科研项目及配套(资助)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2013年度我校各类纵向科研课题共有177项项目获准立项,获取资助经费407.52万元,当年经费到款354.56万元;横向项目16项,合同额125.37万元,当年经费到款103.37万元;合作项目2项,当年到款经费5.8万元。按照《西安财经学院纵向科研项目配套资助经费管理办法》(西财研发【2013】4号)的有关规定,分别给予纵向项目配套或资助,总额为272万元。

    2013年度我校各类纵、横向科研项目数量多,承担部门分布在各个二级学院及其他研究、教辅、管理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及所在部门主管部门主管领导接此通知后,应认真做好项目研究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确保按计划、按期完成研究任务。

附件:2013年各级各类项目计划表.xls

1.西安财经学院2013年度各类纵向立项项目及配套(资助)经费计划表

2.西安财经学院2013年度横向项目一览表

3.2013年度各级各类科研合作项目一览表

                                   西安财经学院

                                    2014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