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科研项目 > > 纵向项目

关于2014年度纵、横向科研项目及配套(资助)的通知

2015-09-07 次阅读

校属各部门:

    2014年度我校各类纵向科研课题共有125项项目获准立项,获取资助经费370.6万元,当年经费到款共350.55(其中新立项项目到款268.0万元,往年项目尾款82.55万元);横向项目7项,合同额36.0万元,当年经费到款共46.63万元(其中新签订项目到款26.05万元,往年项目尾款20.58万元);合作项目1项,当年到款经费5.0万元。按照《西安财经学院纵向科研项目配套资助经费管理办法》(西财研发【2013】4号)的有关规定,分别给予纵向项目配套或资助,总额为173.0万元。

    2014年度我校各类纵、横向科研项目承担部门分布在各个二级学院及其他研究、教辅、管理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及所在部门主管部门主管领导接此通知后,应认真做好项目研究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确保按计划、按期完成研究任务。

    附件:2014年各级各类项目计划表.xls

   

                         西安财经学院                  

2015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