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学术交流

爱国者集团总裁姜钧凯为我校师生做“民族品牌坚守创新之路”报告

2019-03-01 次阅读

    2月26日下午,科研处、商学院与图书馆依托“秦商文化协同创新基地”,联合举办“秦商成功之路”系列专题讲座,爱国者集团总裁姜钧凯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民族品牌坚守创新之路”的报告。陕西省秦商总会刘阿津执行会长、陕西省社科联杨曙明副主编、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魏存成董事长等秦商企业家及我校商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学院师生和有关部门领导参会。报告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金峰主持。

    报告会前,李佼瑞副校长会见了参会的嘉宾,并进行了亲切交流。李佼瑞副校长谈到,秦商文化协同创新基地作为我校师生的双创文化平台,不但要在管理方面研究经济社会发展最前沿的知识,更要在品牌建设、创新制造方面加强交流,让秦商精神激励大学生创新创业,也使广大秦商在创新过程中互鉴互学,促进发展。

    姜钧凯总裁讲述了爱国者创始人、陕西籍企业家冯军先生的创业故事,回顾了爱国者发展壮大的历程,总结了公司从产品思维、品牌思维到平台思维的战略转变过程,介绍了公司目前正在开展的爱国者共创汇计划。姜钧凯的报告生动幽默,声情并茂,激励了在场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引起了强烈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嘉宾们参观了秦商特色图书馆,并就秦商品牌建设和秦商文化协同创新基地发展与我校师生进行研讨。各位企业家和刘会长对秦商特色图书馆和秦商文化协同创新基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企业经营管理实际,对秦商品牌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科研处处长任维哲鼓励大家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大力拓展秦商课题的申报与研究。

图书馆馆长王恩胡在最后总结中感谢秦商总会领导和企业家对秦商文化协同创新基地的支持,表示图书馆将充分吸取各位企业家、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企业家朋友的联系沟通,将秦商文化协同创新基地建设成为秦商企业家精神传播的平台、企业家交流的平台、未来秦商培育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