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次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安排。机关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干部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分个部分进行。第一、支部副书记张涛同志传达了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支部“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动员。在“以案促改”中汲取深刻教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充分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要认清腐败问题的本质,看清其本来面目,切实引为镜鉴、警钟长鸣,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第二、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推动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第三组织全体党员战役一线党旗红等专题片,通过观影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号召机关党员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做好防控、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第四、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筑牢初心、奋勇前行,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在工作中亮明党员身份,树好党员形象,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决战决胜疫情防控,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