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我校获立4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020-03-23 次阅读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共有4个项目喜获立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3项、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项,相对上一年立项数量及质量均有显著提升。

本次获批的4个项目依次是:管理学院陈胜利博士主持的《消费者参与快递包装垃圾回收行为的影响因素及政策干预路径研究》、文学院刘新民博士主持的《甲骨刻辞中的动物资料搜集、整理与研究》、商学院杨敏博士主持的《乡村景观-游客情感交互模式与图谱研究》获得规划基金项目立项,信息学院向新银博士主持的《区块链信任机制下医疗大数据共享模式研究》获得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立项。

自大学成功更名以来,学校深入推进科研评价及激励制度改革创新,高度重视包括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在内的国家三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研处与学院(部)上下联动,广泛宣传,充分动员,营造了浓郁的科研氛围,激发了我校教师投身科学研究的热情。并在系统研究国家三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规则的基础上,统筹做好申报人力资源配置,极大提升了申报质量及成效。

接下来,学校科研处将继续会同各学院(部)总结经验,挖掘典型,用身边的科研人物讲述身边的科研故事,极大提升我校广大科研工作人员的内生动力与自生能力。



                                       科研处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