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安排会

2020-03-05 次阅读

3月4上午,我校2020年度科研工作安排与新学期科研工作部署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旺延、各学院(部)及相关部门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旺延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宁泽逵介绍2019年科研工作整体情况取得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安排了各部门2020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并2020年度目标任务结构及相关指标进行了解读。

科研处各科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申报、结项情况、科研业绩奖励、基地检查、成果奖申报、成果采纳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科研服务管理质量提出了建议

科研处处长任维哲就科研工作的物质奖励与精神奖励、长期与短期、个人与团队、质量与数量、个人兴趣与国家需要五方面提出要求,强调我校科研任务的完成质量与每位教职工息息相关,鼓励教师开展跨学科、跨专业、跨学校的科研协同创新,同时各单位抓好科研创新工作高质量完成学校下达的年度科研目标任务

吴旺延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积极分析总结2019年科研工作,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重视纵向项目结题工作;积极开展横向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各部门要有危机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落实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规定的各项科研目标任务,大力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同时,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信心满满地开展科研工作,推动学校科研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