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科研项目对接会

2019-12-19 次阅读


1217下午,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用技术研究院刘博院长一行六人我校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对接,副校长吴旺延教授、科研处处长任维哲教授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会上,吴旺延副校长刘博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特点和优势,以及我校在科学研究、校企合作服务方面的成绩。他希望以此次科研项目对接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双方全方位合作。我校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对接,务实高效解决存在问题,积极做好后续工作,确保合作项目及时落地、快速推进高质量完成

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用技术研究院刘博院长表示,天和防务愿加大与西安财经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深入推进沟通联系,促使合作项目尽快落地,着重依托陕西省国防科技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开展民参军、军民融合领域相关课题研究。同时,将推动设立天和防务—西安财经大学研究室,深化校企合作,增进互利共赢;切实促进西安财经大学研究方法应用和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天和防务理论研究水平和产业研究能力;天和防务公司愿与西安财经大学一道,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学院负责人与西安天和防务技术人员就有关的民参军、军民融合领域相关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会后会尽快组成相关课题小组,开展相关项目合作的接洽。

会后,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用技术研究院刘博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秦商特色图书馆

 

 

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连续波雷达技术和光电探测技术为核心,以侦察、指挥、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贸易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为末端防空指挥控制系统系列产品。公司成立于2001年,下辖11个子公司、两个研究院、5个研发中心,与11家科研院所、高校联合成立了实验室,与3家央企成立了战略合作关系。20149月,该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已被认定为西安市军民两用技术产业示范企业,是西安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2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