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部署会

2019-01-08 次阅读
 

1月8日上午,学校在雁塔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部署会,各二级学院(部)科研副院长、科研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吴旺延副院长主持。

科研处宁泽逵副处长首先对近期学校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动员、组织、实施以及具体工作要求;二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国家民委、省科技厅以及省科协等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三是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培育工作的具体安排实施。

吴旺延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科研工作首先要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工作中的积极主动性;二是要增强创新性,加强团队协作;三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能力;四是落实安排好近期工作,虽然学校进入寒假,但是各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内涵建设等重要目标,科研管理战线的同仁要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各二级学院(部)科研副院长及科研处全体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与会人员根据工作安排做了进一步深入讨论,明确了工作思路,有效保障了寒假期间及新学期科研工作的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