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机关科研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23-04-07 次阅读

 

46日下午,机关科研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科研处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郝新军同志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有关要求,经请示机关党委批准,机关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上,表决通过机关科研处党支部工作报告和换届选举办法。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6人,实到6人,会议经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经唱票、计票,选举产生郝新军、王立诺、雷钟豪3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科研处党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明确了职责和分工。选举确定由郝新军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王立诺同志担任纪检委员,雷钟豪同志担任组宣委员。

新任支部书记郝新军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加强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科研处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为科研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拉开了序幕,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打牢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