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学术交流

从评审人的角度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撰写的若干问题——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度国家项目申报系列培训”(第一讲)

2020-10-22 次阅读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科学研究能力,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切实谋划好2021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按照科研处“2021年度国家项目申报系列培训”工作安排,现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庄贵军教授于10月22日下午举办“从评审人的角度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撰写的若干问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下午2:30

地点:秦商大讲堂(长安校区图书馆四楼)

主持人:宁泽逵 教授

主讲人:庄贵军 教授

主讲题目:从评审人的角度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撰写的若干问题

参加人员:科研处工作人员;各学院(部门)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系/所/基地主任;近5年新入职博士;符合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条件的教师;硕士研究生代表。

请商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按科研处科研科具体通知要求组织教师代表参加。

特此通知!

 

西安财经大学科研处    

西安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

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2020年10月21日    

 

附:主讲人简介

庄贵军,教授,博士(香港城市大学),博士生导师。

1984年毕业于陕西财经学院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毕业于陕西财经学院获商业经济市场营销方向硕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获营销学博士学位。曾获中英友好奖学金资助,赴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进修、交流一年半(1994-1996)。自1984年起担任市场营销理论与实务的研究与教学工作,致力于市场营销的理论研究与推广。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系主任。论文发表在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系统工程学报》《财贸经济》等国内外各类营销学和管理学学术期刊上。主编出版了《营销渠道管理》《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与预测》等教材。主持并完成过6项国家自然基金课题,其中1项重点项目。目前正主持1项国家自然基金的面上项目。曾入选中国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担任多家学术期刊编委。主要从事网络与营销渠道行为、关系营销和营销道德等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