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学术交流

关于主办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度国家项目申报系列培训”(第四讲)的通知

2019-11-25 次阅读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科学研究能力,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做好2020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动员工作,科研处按照“2020年度国家项目申报系列培训”工作安排,现邀请我校陈晓莉教授于1127日下午开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几点体会”的专题讲座。

 

讲座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191127日星期三下午2:30

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四楼(秦商大讲堂)

主持人:宁泽逵 教授

主讲人:陈晓莉 教授

主讲题目: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几点体会

参加人员:科研处工作人员

各学院(部门)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系//基地主任

5年新入职博士

符合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条件的教师

硕士研究生代表

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统计学院按科研处科研科具体通知要求组织教师代表参加。

特此通知!

 

西安财经大学科研处   

西安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1125   

 

附:主讲人简介

陈晓莉,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模范教师,陕西省高层次人才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长期从事社会发展与基层治理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项、其它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出版专著3部,多项成果获省部级以上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