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学术交流

管理学院特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熊仲明教授作学术沙龙活动

2018-10-18 次阅读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10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特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结构工程学术带头人、安德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执行院长,国家留学基金委高水平大学公派留学评审专家,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常务理事熊仲明教授作学术沙龙活动。熊仲明教授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基面上基金5项,省部级项目13项,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被SCI和EI收录30余篇。先后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出版专著和教材8部。

    学术沙龙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工程管理研究所全体教师和管理学院部分青年博士参加了此次活动。学术沙龙由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部主任陈胜利博士主持。

    

    熊仲明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在项目申报方面的丰富经验,从选题、研究基础、写作技巧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地介绍。

  

    熊教授所讲的内容深入浅出,形象幽默,博得阵阵掌声,活动期间大家讨论热烈。活动结束后,老师们都觉得熊教授以问题为导向选题、思考问题的方式、研究问题的逻辑很值得大家借鉴,大家都觉得从这次学术沙龙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