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重要通知

关于推进科研课题研究及结题办理,敦促科研活动借款即使还款(报销)的通知

2020-07-11 次阅读


各相关单位、科研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科研项目管理,提高科研项目运行质量及结题率,实现科学研究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各级各类项目管理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科研处决定集中开展逾期未结题的科研项目结题相关工作。同时,针对财务处反馈的科研活动借款逾期未还款情况,科研处决定配合财务处集中开展敦促还款(报销)相关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一)按研究计划应在2018年及以前结题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

(二)按学校财务制度及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未及时还款(报销)的各类科研活动借款。

二、受理时间及工作安排

(一)科研课题研究与结题

1.结题材料需通过所在单位科研秘书审核并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提交,原则上不受理个人报送的材料。

2.报送材料和截止时间:请各单位将审查合格的结题材料于2020年8月25日前报送至科研处科研科,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科研科电子邮箱。

3.结题成果材料需按照各项目主管单位要求进行。

4.请各学院按照项目下达部门的有关规定,认真组织本单位的课题结题工作,对项目负责人提供的结题材料进行审核,杜绝弄虚作假,确保上报材料符合要求。

(二)科研活动借款还款(报销)

1.各相关单位、各科研项目负责人及时到财务处核对科研活动借款信息。

2.各科研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学校财务制度(纪律)、科研活动经费管理规定以及财务处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办理科研活动借款还款(报销)工作。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科研科联系。

联系人:郭惠  李琦

联系电话:81556179

电子邮箱:XCXMGL@126.com

 

 

 

 科研处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