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诚信建设 > > 通知公告

【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学风建设专项教育和治理行动(2012-2014)”中期工作总结的通知

2013-09-11 次阅读

关于开展“高校学风建设专项教育和治理行动(2012-2014)”中期工作总结的通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各部属高校:

自2012年启动“高校学风建设专项教育和治理行动(2012-2014)”(以下简称专项行动)以来,各单位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教技[2011]1号),高校学风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更好地推进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专项行动中期工作总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结内容

请按《专项行动中期情况一览表》(见附件)的内容,完成并提交中期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分四部分,即学风建设总体情况、所开展的工作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改进的措施和建议。

二、提交时间

请于10月15日(星期二)17:00前提交总结报告和《专项行动中期情况一览表》等电子材料到联系人邮箱。

三、相关要求

1. 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及时做好总结工作。

2. 提交的材料、数据要求真实准确。

四、其他事项

1.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 周汉鸣 朱小萍

电 话: 010-66096933 13971070706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

E-mail:kjw6763@moe.edu.cn

2. 此文件附《专项行动中期情况一览表》请到教育部学风建设专题网站:http://www.moe.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moe/s6276/list.html中的“政策文件”中下载。

教育部科技类学风建设办公室

(教育部科技司代章)

2013年9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