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 科研基地 > > 省部级基地

陕西省信用研究中心

2017-03-21 次阅读

    陕西省信用研究中心是2010年陕西省科技厅建设的省级科研机构,2010年9月由省科技厅经现场考察后依托西安财经学院建设的省级重点研究机构。

    陕西省信用研究中心由陕西省信息中心(陕西省信用管理办公室)和西安财经学院共建,是专门从事开展信用体系与信用经济研究的省级科研机构。本中心依托西安财经学院的人才和智力资源,发挥西安财经学院特有的科研优势,借鉴国内先进经验,构筑省内外交流合作与科研平台。研究中心通过集结社会各界力量,遵循现实性和前瞻性相结合,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一体互动,科研成果和经济实践相统一,企业合作和社会服务同步推进的原则,围绕加快我省信用体系建设,提高西部经济发展质量,建立适合西部市场经济发展的信用制度等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开展全方位的信用研究活动。为陕西省企业、个人、信用中介机构及有关政府部门搭建发展信用经济的沟通平台,为省内外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信用研究的学术交流平台。

 进入网站